2010年2月22日

Interactive Brokers 開戶教學(7)

接下來,我們必須要將身分證明文件掃描檔上傳。


首先進入首頁,點選【完成申請】(英文網站為 Finish an Application)




接下來輸入帳號密碼登入。



接下來就要準備個人證明文件啦....


023-Page19-00.jpg


首先,是問你有沒有要修改之前填過的資料。如果要修改的話,就按下【Add/Modify Information】去修改。沒有的話就繼續看下去。



第一個文件是身分證明,必須包括照片、姓名、生日。當然你要準備的是英文的...所以護照是最直接的,如果你有綠卡的話,當然又更方便了。


先將身分證明掃描存成電子檔 (如果手邊沒有掃描裝置,可至7-11掃描,在不然要用傳真的比較麻煩),然後按下 Upload 上傳檔案。




接下來是地址的證明文件,有比較多種類可以選。我自己是用【英文戶籍謄本】,比較方便又是英文的。


一樣依照前面的程序把檔案上傳。


023-Page19-04.jpg


如果你真的無法掃描並上傳,請依照 這裡 指示 以郵寄(建議用EMS國際快捷郵件 ) 或是傳真方式轉交上述文件。


EMail: newaccounts@interactivebrokers.com


傳真: (312) 984-1017


地址:


Interactive Brokers LLC


Document Processing


209 South LaSalle Street


10th Floor


Chicago, IL 60604


畫面最下方是讓你查詢目前等待入金款項的狀況,記得我們之前為了取得【匯款指示】而填入的一筆入金指令嗎?


可進入【Fund Status】查詢或是按下【Deposit】新增入金指示





Del.icio.us : , ,